猪脖子肉的内幕

友人卖了八年多的猪肉,也不曾看他卖猪脖子肉。他说猪血是杀猪时流在地上,再从水沟回收的,因为脏 ,所以也不曾看他卖过。猪肺也是不太能食用。

猪要送去杀前一周,会先停止喂食抗生素,否则肉色会呈现黑青色,卖相不佳!他说:现在的猪没有不吃抗生素长大的,养猪大概只要花半年的时间就可卖了,猪农为了怕猪生病,所以都把抗生素加在猪饲料里。

有没有想过,一包水饺100粒也不过才100元左右,扣除运费、机器厂房折旧费、管销费用、广告费等等,每颗水饺的原料能剩多少钱买?

所以通常水饺的肉馅都是用猪脖子肉包的。

猪脖子肉有什么特点?

吃过鸡脖子的时候仔细看看,脖子皮里面都会有一粒一粒的,里面的东西松松软软的,通常妈妈都会要我们把皮丢掉,因为那个很脏 。

如果看过的人就知道,那是一只鸡最可怕的地方,因为鸡的垃圾都是积在里面。同样的,猪脖子肉也是一样,动物的脖子是淋巴最多的地方,病毒都会在那儿。

吃多了猪脖子肉,会破坏人的免疫系统(因为猪吃了太多抗生素)为了您的健康, 请少吃冷冻水饺! (肉圆、汤圆等绞肉做的食品最好都少吃,外面为了节省成本,都是买猪脖子这种便宜又大块的肉做的)

末梢神经是最容易积存身体脏东西的地方 ,所以鸡头、鸡脚、内脏最好都不要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