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冤家对头千万不要生气

我们每个人都有冤家对头,但碰到冤家对头我们千万不要生气啊,为什么?我们想想今生以来曾经讲过多少人的坏话,曾经得罪过多少人。我们已经造了这个因今生已经造了这么多恶因,宿世造的更多恶因,这些冤家对头见面的时候你可不要埋怨人家了,冤家碰面一定相互争的。

最不想看到的人就天天要见面,那你欠了人家钱、原来诽谤过人家,甚至欠了人家的命,甚至感情上欠了感情债,这些东西他肯定要来讨还。那要讨还怎么办呢,一定要跟你有一个亲密的关系。或者是做你的父母、子女、夫妻、上级关系、邻居关系,他一定跟你碰到一起才能讨还这个债务的,不可能说你在中国他生到非洲去了,那碰不到一起就讨不了这个债务。

所以冤家对头碰面做还债想,但是这过程是非常苦的,无缘无故被人家骂、无缘无故被人家打、无缘无故被人家抢、无缘无故被人家栽赃,这些事情碰到怎么办,这都是怨憎会。

甚至冤家对头作为夫妻,那就是家庭战争持续一辈子了。有个人说他那妻子常常打他往死里打,所以他跟妻子睡在一起都要准备好一根棍子随时保护自己,天天晚上都这样过,这都是怨憎会苦。

你说离婚还离不了,随时在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来过所谓的家庭生活,众生的业力都是不可思议的,我们说你都怕这个你的妻子把你都往死里打怎么不离婚呢,一谈到离婚又很难离,就这么痛苦,就这么过仍然不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