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尽身心弘扬因果轮回观念

我们在这个时代,真的要非常有正气地、有根据地把这个轮回和因果的真理展示出来,以拯救世间人为心愿哪。因为世间人不信因果不信轮回太可怜了!也太可怕了!可怕到什么程度?现在连我们吃点饭吃点饮食都不安全哪。他不信因果不信轮回,他就可以用敌敌畏做泡菜呀,在你奶粉里面加种种东西啊,在你的肉里面——各种饲料、各种激素、各种什么东西都进去啊,不管别人的死活呀,反正是:他死他的,我只要赚钱就可以了。

所以现在社会上每个人都不安全了。虽然很多人不信因果不信轮回,我们不能顺应这种不好的知见,我们一定要做中流砥柱,一定要把这个正确的观念传达出去。也许有很多人不相信,但是有一部分人相信乃至有一个人相信,这个人也得救了!

就像《无量寿经》说的,在这个五恶、五痛、五烧的浊世里面,这个东西就像大火焚烧人身了,但你唯有深信因果深信轮回的人才能端心正行,独作诸善,然后就独得解脱——能够获得这个“度世上天泥洹之道”,他就得救了!

唯有不信因果不信轮回,他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去造恶,无非他遮掩一下,造得漂亮一点,只要别人不知道。所谓这个事情用显规则办不下去,他会这样:“你不会运作运作啊?”

哎,潜规则就起来了。它为什么会成为潜规则?潜规则见不得人,不能放在阳光下嘛,这些都是恶的表现。但是人在这个以功利为唯一目标的社会当中,他会不考虑这些道德问题,只要达到这个功利,我不择任何手段,最终我得到了就是成功的:是把成功作为最高价值。我们这个社会就很可怕了。

所以我们每个三宝弟子,不论出家在家,要能够倾尽身心,弘扬因果轮回观念,他的功德、他的阴德是巨大的!救人的法身慧命呐!